文明单位创建
与你“香”遇,点亮生活——烟草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香薰DIY活动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我所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生活的热爱。3月7日,烟草所组织开展“与你‘香’遇,点亮生活”妇女节香薰DIY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先认真观看了教学视频,了解了制作香薰蜡烛、香薰蜡片所需要的材料、制作方法及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开始挑选材料,构思造型,经过熔蜡、添香薰油、倒模脱模、装饰等步骤,每个人都制作出独一无二的香薰蜡片和蜡烛。淡淡的香气在空中弥漫开来,简单的小物件提升的却是日常生活中满满的幸福感。



    “巾帼风华,如花绽放”。此次“三八”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幸福感,更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烟草所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