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院部署“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2020年度工作

          为认真谋划“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2020年产业发展重点区域布局和工作亮点,进一步提升示范引领成效,3月20日,院召开了“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2020年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卫文星出席会议,院推广处负责同志、院内各专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项主要工作进展情况、推进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实施的具体做法,2020年发展重点和提升项目实施成效的建议。卫文星副院长对各专项现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调整专项实施方案,打造项目实施亮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思考谋划产业发展的关键问题;三是突出重点,聚焦产业发展重点领域解决问题;四是加强同龙头企业的结合,在延伸产业链助力农民增收上下功夫;五是高度重视专项资金使用,杜绝违规列支项目经费的现象发生;六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