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卫文星副院长主持召开长垣分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3月21日,长垣分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长垣召开副院长卫文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长垣分院理事会成员调整情况,听取长垣分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与会理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长垣分院2020年度工作计划、2020年度公开招聘计划和《关于支持长垣分院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议案)》。

    卫文星副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长垣分院在各理事单位的共同支持下,科技创新、示范推广、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党建、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可喜的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长垣分院在新的一年、新的政策支持下得到长足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为长垣乡村振兴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




    卫文星副院长一行还实地看了长垣分院优质草莓、食药同源植物、彩色油菜等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对长垣分院成立三年来在学科发展、试验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院科研处、长垣分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