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笔试和面试公告】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长垣分院 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和面试公告

       根据国家、河南省、新乡市和长垣市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按照《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长垣分院2020年公开招聘方案》规定,经研究,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长垣分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将于近期启动,现根据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将笔试和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1.本科生82913:0018:00到长垣市行政服务中心9号楼3楼会议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8308:3010:00参加笔试考试,考场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10%)和专业知识(90%),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三日内在分院网站进行公布。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硕士研究生直接参加面试。本科生笔试成绩作为进入面试的资格,不计入总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照招聘人数和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不够1∶3比例时,能够形成竞争情形下,笔试成绩合格的直接进入该岗位的面试。面试人选在分院网站进行公布。

        2.面试人选928:0018:00到长垣市行政服务中心9号楼3楼会议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领取面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3.面试人选93日上午8:00在长垣市行政服务中心9号楼3楼会议室报到,8:30进行面试。

      三、面试内容和程序

        1.面试内容:个人简介(考生介绍学习、从事专业研究或相关工作经历,不允许透露本人的真实姓名、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到岗后如何开展研究工作(或相关工作)的设想和思路、专家提问答辩等。

       2.基本程序:科研会计岗位实行结构化面试方式。非科研会计岗位面试首先做个人简介、到岗后如何开展研究工作(或相关工作)的设想与思路;然后专家评委提出有关问题,面试人员对专家评委提出的问题作出答辩。时间为每人10分钟。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评委现场评分,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在分院网站进行公布。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四、有关要求

       1.资格初审后,通过发布公告、电话或招聘微信群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未接到通知者即不再进入下一个程序。

       2.笔试和面试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资料:《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长垣分院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表》纸质版、与报名表同版彩色免冠照片2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暂时未拿到双证的还需要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加盖学院公章的学习成绩单、双证能正常发放证明,国外学历还需提交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荣誉证书及资格证书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论文题目及摘要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已参加工作的,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证明)。经笔试或面试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现场发放准考证。

       3.应试要求:考生的通讯工具等物品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参加考试,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候考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考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回所寄存的通讯工具等物品,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候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与未参加考试的考生交流,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考试信息。

       4.特别提示:考生务必携本人有效应考证件(身份证、准考证)参考,未带齐有效证件、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和面试资格,不予报到及进入笔试和面试考场。

       五、疫情防控要求

        1.省内考生须持支付宝“豫事办”健康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显示为绿码且现场体温测量在37.3℃以下的,方可进入考场。

        2.省外低风险地区考生须持支付宝“市民中心”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健康码显示为绿码且现场体温测量在37.3℃以下的,方可进入考场。

       3.省外中、高风险地区考生须主动向招聘单位报备,同时持有到达目的地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既往血清检测有效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在37.3℃以下的,方可进入考场。

      4.进入考点时持非绿码的考生,又无法提供笔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既往血清检测有效证明,或现场测量体温超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5.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考场、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旅、居地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而无法来参加笔试的考生,请及时联系招聘工作人员。

        7.考生进入考场时需向工作人员提交承诺书(见附件),承诺书由考生本人自行打印并签名。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河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

      附件1:承诺书

      附件2:本科生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3:硕士研究生面试人员名单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长垣分院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