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我院开展“学党史祭英烈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4月13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长垣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李秀杰、孙文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孙文喜主持。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寄托追思之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党工作的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瞻仰了英烈先进事迹,并走到烈士墓碑前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致敬。

       通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奋力开启长垣分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