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院纪委书记郜宁到蒲东实验小学讲专题党课

       

      528日,省农科院长垣分院纪委书记郜宁走进蒲东实验小学,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为师生们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郜宁围绕“百年党史发展脉络”、“百年征程宝贵经验”、“百年大党奋进伟业”三个方面,结合详实的党史案例和党史故事,带领师生们回顾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重温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精神,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任务要求,对广大师生更好地学习和把握百年党史、更好地做到学史力行进行深入指导。


        郜宁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必须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人,始终保持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做到始终如一、绝对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全校广大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争做新时代长垣精神的发扬者、长垣作风的传承者、长垣历史的书写者,为我市建设河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先锋区、打造幸福城市的奋斗目标,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长垣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