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豫学习豫出彩”——省直工委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省农科院初赛成功举办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和省直工委《关于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省直工委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通知》要求,直属单位党委于8月7日组织院直各党支部(总支)“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省农科院初赛。
       本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任务,是面向广大党员群众、强化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院直各党支部(总支)高度重视,通过各支部(总支)预选赛的方式,共选拔出18名政治素质强、学习积分高、答对题目多、群众口碑好的“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参加院答题挑战赛初赛。比赛时间90分钟,严肃紧张,采用手机截屏的方式确保公平公正。

       通过评比,植物营养与资源环境研究所党支部刘高远同志和畜牧兽医研究所党总支焦文强同志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我院参加省直机关决赛;经济作物研究所党支部韩锁义同志荣获二等奖;园艺研究所党总支牛佳佳同志、免疫学实验室党支部李睿同志、物业公司党支部李宗楠同志荣获三等奖;基地管理中心党支部郅文瑾等12名同志荣获参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