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与长垣分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6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与长垣分院党支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罗山县何家冲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二十五军军史馆,同志们认真观看图片、仔细聆听讲解,深入了解红二十五军军史,感悟红二十五军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在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同志们实地参观了何氏祠堂、红军医院旧址、红军碾等红色革命遗迹,聆听专家解读红二十五军革命史,重走“长征路”,并亲身体验、情景再现了红二十五军在何家冲银杏树下开启万里长征的光荣时刻。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史、军史教育和灵魂洗礼,初心使命更加明确,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秉承革命先辈们的崇高品格,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河南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