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农科院开展“文明农科,热血先行” 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彰显“求实、创新、和谐、奉献”的农科精神,激励和汇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5月25日上午,省农科院开展了“文明农科,热血先行”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在献血现场,突然而来的小雨没有降低志愿者们的献血热情。他们在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行登记、化验、献血。在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多年参加献血活动的老专家、老同志,也有初次参加献血活动的“新农科人”。经过统计,院直各单位共87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累计捐献血液25800毫升。
  无偿献血是省农科院长年坚持的一项重要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是接力生命、奉献社会的善举,汇聚和传播了社会正能量,集中体现了志愿者们的农科精神和社会担当,展示了农科院干部职工用热血爱心助力健康河南、文明河南建设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