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加工中心(所)党支部组织职工赴桐柏开展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5月22-24日,加工中心(所)党支部组织职工近30人,赴桐柏革命老区接受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了解了桐柏老区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革命先烈为人民谋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深情缅怀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随后,参观了桐柏革命纪念馆,在大量的珍贵史料前,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朴素、迎难而上、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在红色廉政文化展馆,我们更清醒地认识到,廉政建设为党的百年辉煌提供了强有力保障,更进一步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桐柏丰富的红色文化积淀,是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财富,是激励我们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强大精神动力。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强党性,担当科研使命建新功,用实际行动切实发挥我们农业科研人员作用,助力革命老区发展,告慰先烈在天之灵。


  在活动的最后一天,我们组织相关科研人员赴河南三源粮油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和座谈交流。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介绍和发展设想后,万景瑞书记表示,加工中心油料团队研究方向与三源粮油花生加工产品开发方向一致,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研发,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增强对桐柏县花生产业的带动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事业。桐柏县段其国副县长感谢加工中心一行受邀到企业参加调研交流,希望三源粮油能充分借助加工中心的智力资源,为桐柏县花生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