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直属单位党委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直属单位党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重点内容。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务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争做学习全会精神、宣传全会精神的表率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委的工作要求,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要立足岗位实际,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指导工作,将全会精神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