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勋副院长带领加工中心科研人员赴许昌百正药业及院烟草所参观交流

        430日,张勋副院长带领加工中心主任路风银、副主任黄纪念及加工中心部分科研人员,赴许昌百正药业及院烟草所参观交流。

        张勋副院长一行来到百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药品生产车间及注射剂生产车间。唐永总经理就公司发展状况、企业运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勋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加强科企双方的合作,相互学习,在生产实践中发现问题,集成创新开发思路,真正地为企业做实事。

        在我院烟草研究所,张勋副院长一行查看了 蚜茧蜂繁育基地、蚜茧蜂原种繁育实验室、小花蝽规模化繁育实验室和蠋蝽饲养实验室等试验设施情况  ,在座谈会上李淑君所长介绍了烟草所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希望在学科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


       张勋副院长强调科研人员一要坚定科研方向,坚守初心持之以恒做好科研;二要深入实践了解企业需求,技术上与企业开展联合;三要耐得住寂寞搞科研,要有把科研“冷板凳”坐热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