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豫南夏玉米化肥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课题新技术展示暨现场观摩交流会成功召开

834日,由河南省农科院植物营养与资源环境研究所主办,禹州市农业农村局、遂平县农业科学试验站承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豫南夏玉米化肥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课题新技术展示暨现场观摩交流会在遂平、禹州等地召开。

   项目首席谭金芳教授、资环所党支部书记宝德俊、豫南课题负责人杨占平研究员及河南农业大学、禹州市农业农村局、遂平县农业科学试验站、各任务承担单位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当地合作社、种植大户参加了此次观摩交流会。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该课题安排在遂平县常庄镇、禹州市古城镇的新技术应用展示田及集成技术的核心示范田,交流探讨了新技术的实际应用效果、技术集成应用的制约因素等,课题负责人杨占平研究员简要介绍了豫南课题2020年整体工作情况、遂平禹州等地示范田安排实施情况等。



  项目首席专家谭金芳教授充分肯定了豫南课题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指导性建议。本次活动对进一步促进课题整体工作开展及集成技术更大面积示范推广应用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