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畜牧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我所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 8月19日下午,在院文明办的领导下,所党总支组织5名党员干部来到农科院社区,进一步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在社区人员的带领下,面对党旗整队肃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党员志愿者和社区人员挨家挨户为居家隔离人员送去慰问品,同时为他们送上真挚暖心的问候,让居家隔离人员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然后,志愿者们又对农科院东家属院各条道路及单元楼栋进行了统一消杀工作。消杀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居民进行了疫情防控宣传,告知居民尽量减少外出频次,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出门带好口罩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我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未来,畜牧所党总支将继续在院文明办的领导下,联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一同打造坚固“抗疫联盟”,以必胜的决心,打赢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