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我所参加科学技术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十四五”重点专项组织实施动员部署会

        7月15日,科学技术部中国农村技术中心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十四五”重点专项组织实施动员部署会。科学技术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邓小明,副主任张松梅、张辉,科学技术部相关司局人员出席会议。院科研管理处、畜牧兽医研究所、项目负责人及项目骨干成员在畜牧所设立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辉副主任总结了“十三五”重点专项组织实施情况,通报了重大成果和存在问题。优秀重点专项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推荐单位代表交流了项目组织管理的成功经验。科学技术部司局人员分别围绕监督机制、经费管理、创新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邓小明主任对专项的组织实施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专项一体化实施与管理的总体要求。邓主任强调,各项目组要通过“十四五”重点专项,围绕目标统筹协调,建立有效的一体化协调机制,保障专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会后,闫祥洲书记强调,要认真领会中心领导讲话精神和要求,以能力和作风提升为根本,围绕重点专项任务目标,组织好各项任务的实施,将项目亮点凝练好,早日形成可转化成果,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