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院属科技企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14日,我院召开院属科技企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副院长卫文星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属科技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属各企业汇报了2019年度经营情况、主要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主要工作打算。
        副院长卫文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行业不景气情况下,部分院属企业能够奋力拼搏,保持逆市上扬发展态势,成绩来之不易,应予充分肯定。就谋划好2020年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对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以研究所管理为主的企业,经营业绩与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各企业负责人的重视程度密切相关;二是要进一步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理顺科技企业管理体制,严守“事企分开”界限;三是要明晰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稳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四是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特别是临近年关,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明确和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