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院办公室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担当作为方面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根据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安排,626日下午,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担当作为方面的重要论述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对院党委、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办公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重要篇目。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英勇奋斗。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