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河南省农科院烟草所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1日,烟草所在职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内容:一、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传达院党委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所党委书记程泽强主持,所党委副书记李淑君所长,李耀宇和高相彬副所长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李淑君所长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高相彬副所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广西乐业县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事迹文章《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记抗洪中牺牲的广西乐业县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深深触动了大家。李所长号召大家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程泽强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李耀宇副所长选读了《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对《决定》做了深入解读。程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分享了张新友院长11月20日获得2019年“河南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喜讯,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张院长学习,学习他勇于创新、无私奉献、始终如一、亲力亲为的科研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