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中心召开巡察进驻工作动员会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我中心召开巡察进驻工作动员会。院巡察组组长张显华、成员闫鹏、祁玉峡、王军亮、李建林、孙岩,中心主任、书记万景瑞,副主任黄纪念,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纪念副主任主持。

    张显华处长就巡察进驻做动员讲话,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准确把握巡察的工作方式方法,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万景瑞书记代表所支部和全体职工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院党委的各项部署,做到: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落实院党委的部署和安排;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应有的政治担当配合完成巡察工作;三要诚恳接受,扎实整改,切实做好巡察监督“后半篇”文章。


    会后,我中心随即召开副科、副研以上人员工作会议,万景瑞书记就巡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二是要坦然面对,正视问题;三是要严守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