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西北农林大学王敏教授和郑州轻工业大学 高愿军教授受邀来我中心作学术报告

    12月5日,西北农林大学王敏教授和郑州轻工业大学高愿军教授受邀来我中心分别作了题为《苦荞功能物质研究与产业化开发》和《药食同源功能食品的研究与产业化实践》的学术报告。

    王敏教授主要围绕荞麦研究背景、荞麦的营养保健成分研究、荞麦产品的深加工三个部分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推进营养健康导向的荞麦的功能化加工和产业化势在必行。高愿军教授从科技成果转化的方式、产学研转创模式、药食同源功能食品的产业化实践等八方面进行了分享。报告结束后,王教授和高教授一一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

    加工中心主任万景瑞、副主任黄纪念及40余名科研人员听取了报告会。黄纪念副主任主持报告会并指出:两位教授坚持科研方向20余年,在业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所作的报告深入浅出,为我们开展科研和转化工作提出了许多可借鉴的经验,希望大家坚守科研初心,奋力进取,以优异的成绩推进加工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