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中心召开2024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 暨争先创优表彰大会

2月29日,我中心召开2024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暨争先创优表彰大会,加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万景瑞主任主持。

会上,黄纪念副主任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分别为2023年度考核优秀个人、文明科室、企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万景瑞主任向受到表彰的科室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部门和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楷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农产品加工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领导班子根据任务分工,分别与分管责任部门签订了2024年度目标责任书。万景瑞主任结合今年重点任务要求,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把准方向,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双促进、双提升;二是要加强落实,注重实效,以只争朝夕的状态,以时不我待的节奏,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出真绩见真效;三是要加强宣传,传播正风。全体职工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敢于探索新的经验做法和模式,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营造“创新、求实、奉献、和谐”的工作氛围,让自醒、自重、自警、自律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