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畜牧所工会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病魔无情人有情,我所动物营养与畜产科学研究室白杰博士的父亲于近日被确诊为食管癌转移,目前再次入院进行治疗。前期的医疗费用已使整个家庭倍感拮据,后期高额的费用更无法承受。所领导了解了相关情况后高度重视,由所工会牵头,在全所范围内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倡议全所干部职工发扬互助互济的友爱精神,为白杰同志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也为这位正在与病魔作斗争的父亲送去一份温暖和支持!


       所领导积极带头,全所干部职工纷纷响应,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点点爱心,汇聚成暖流,大家慷慨解囊,共筹得爱心捐款20400元,所工会于1月10日将款项转交给白杰同志,同时也鼓励白杰同志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坚定其及家人战胜病魔、挺过难关的信心。白杰同志表示,感谢所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感谢这个大家庭。


       此次爱心捐款,不仅展示出我所干部职工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精神,也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了干部职工的心坎上,激励并鼓舞着大家爱岗敬业、迎难而上、奋勇直前、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