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我所召开2023年度考核暨工作总结会议

       1月23日下午,我所召开2023年度考核暨工作总结会议,院考核组组长卫文星副院长和科技成果示范推广处李秀杰处长莅临指导。会议由所长闫祥洲主持。

      会上,卫文星副院长宣讲了本次考核工作的重点任务、内容,并对做好本次考核民主测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此次考核是院党委对所领导班子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履职情况的一次督促检查和全面评价,大家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考核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进行民主测评,确保考核工作的真实性和公正性。


       闫祥洲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汇报,全面阐述了2023年度工作履职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李秀杰处长介绍完投票办法和要求后,全体职工对所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所10个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科室重点工作进行述职,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并明确2024年努力方向。




      最后,全体职工按照我院2023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和流程,进行了年度职工考核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