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我所召开2024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1月29日上午,我所召开2024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落实院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全所消防安全工作。所领导班子和全体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闫祥洲所长主持。   

          

       张玉杨副所长传达了院消防安全会议精神,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要漠视风险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要坚决扛牢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压实责任,使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形成闭环;三各科室要迅速开展行动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切实抓好整改;四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教育,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处置能力;五要加强消防安全的值班值守,要始终保持临战状态,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妥善处置。 

        

       闫祥洲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要求科室主任务必要落细落微,把安全排查落到实处,加强从源头上防范,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并对全所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