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闫祥洲所长一行到所属企业检查安全消防工作    

       1月29日下午,我所所长闫祥洲、副所长张玉杨一行到河南农科种猪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农科牛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检查督导安全消防工作。   

     

       闫祥洲所长一行先后在两个公司管理人员的陪同下,认真检查了每个公司工作区和生产区的安全消防设施和关键保障区域,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特别是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以及生产安全进行了要求 。  

      

       闫所长对两家公司的安全生产意识和保障措施进行了肯定。他说,两个公司一定要仔细进行安全排查,加强从源头上防范,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针对不同区域、重点领域集中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专项整治,确保检查不留死角,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汲取近期重大消防安全事故的教训,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要漠视风险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学习教育,不断增强一线生产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处置能力,强化消防安全的值班值守,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