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畜牧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职工健步走活动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所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化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3月8日上午,所工会在郑州市绿博园开展“巾帼健步行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主题活动,全所共35人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伴随着健步走活动开启,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迎着阳光,一路上或是健步如飞,用脚步丈量健康;或是边走边拍,用照片记录春意……步履轻盈如行云流水,魅力绽放似春风拂柳。大家陶醉在这最美春色里,不时发出盈盈笑语,既释放了工作压力,也愉悦了身心。


       大家表示很喜欢健步走这种运动方式,不但可以欣赏沿途风景,呼吸新鲜空气,还可以与同事们一起分享运动的喜悦。” 



       春天孕育着生命,春天预示着希望,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既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又展示了我所干部职工健康向上、阳光进取、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自身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为推动畜牧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