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畜牧所召开202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3月7日上午,我所召开202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所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所长闫祥洲主持。


        会上,闫祥洲书记全面总结了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对做好我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闫书记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巩固和发展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成果,提高文明单位创建层次;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真抓实干,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每名同志都尽分内之责,做分内之事;要加强统筹,协调推进,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入点、结合点,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精准发力,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推进畜牧所稳定可持续发展的长期任务和重要抓手,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中“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有关论述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