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 举办“迎新春”团建活动

   为培育时代新风新貌,凝聚起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生活,1月16-17日,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举办了系列“迎新春”团建活动,生物育种中心建设指挥部、分子育种研究院、神农种业实验室、物业餐饮服务团队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团建活动设有拔河比赛、两人三足接力赛两个团体项目拔河比赛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往后拉,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热烈。



   两人三足接力赛中,参赛职工们配合默契,步伐统一,奋力前进,有的摔倒后稍作调整继续向前冲,有的绑带被弹飞迅速绑好努力追赶。


   活动还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飞镖六个个人项目的比赛干部职工们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充分展现了竞技精神,掀起了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浪潮


   本次团建活动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团结进取、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职工之间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