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加工所党支部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9日,加工所党支部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万景瑞、副书记路风银及全体在职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大阅兵仪式、群众游行和盛大联欢活动》系列视频报道,支部书记万景瑞带领学习了《习近平2019年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2019年9月30日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万景瑞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勇于探索、敢于实践、持续奋斗,砥砺前行,创造了彪炳史册的辉煌。他鼓励大家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定幸福生活,充分利用平台和条件,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作用,继续弘扬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主旋律,促和谐,增合力,以更大的信心和勇气创造出新的成绩,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