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农副产品加工研究中心烘焙食品中试基地揭牌仪式在濮阳举行

714日,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农副产品加工研究中心烘焙食品中试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省红磨坊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院推广处王强处长、加工所路风银所长、粮食室张康逸主任、技术转移中心朱广成主任、濮阳市组织部张士伟部长、濮阳市农科院李子刚院长、许国震副院长、红磨坊公司刘文生总经理等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河南省农科院推广处王强处长和濮阳市组织部张士伟部长共同为中试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前,相关参与人员进行了三方合作签约仪式。许国震副院长主持,刘文生总经理致欢迎词,并对红磨坊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李子刚院长表示此次合作是响应供给侧结构改革的重要举措,省、市农科院的结合可以最大程度的发挥科研优势,路风银所长呼吁市、县成立农产品研发机构,同时对此次合作向濮阳市组织部、农科院、红磨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士伟部长对签约三方表达了期冀,期待三方在以后的深度合作中响应号召,为国家供给侧结构改革做出贡献。最后由河南省农科院路风银所长、濮阳市农科院李子刚院长和红磨坊刘文生总经理进行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和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加强了省、市农科院及红磨坊公司三方之间的深度合作,同时也将农产品产学研结合推向了更高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