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河南省作物分子育种研究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春天迎来了第113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性科研工作者风采,3月7日,河南省作物分子育种研究院组织开展“绽放她力量 一起向未来”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40余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和阵阵花香,花艺师向大家讲解了花卉品种特性、花枝剪裁方法、色彩搭配和基本插花技巧,并现场操作演示。在花艺师详细示范后,大家兴致盎然,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开始了作品创作,修剪枝叶、巧妙搭配,体验插花艺术,交流插花心得。活动尾声,在大家的精心创作下,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独具魅力的花艺作品呈现在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此次插花活动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繁忙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添了乐趣,陶冶了情操,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她”力量,绽放夺目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