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河南省作物分子育种研究院组织开展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春风和煦春阳暖,在这莺飞草长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河南省作物分子育种研究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5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女职工们怀着愉快的心情,首先乘车来到红樱桃农场草莓园。翠绿的叶子、鲜红的果实、芬芳的果香都让人感到春天到来的曼妙脚步,大家穿梭在草莓园中,享受采摘的乐趣,品尝草莓的甘甜,一片欢声笑语,和谐温馨。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获嘉县同盟古镇感受深厚的中原文化。在青石板的老街上,中式传统老宅高低错落,古色古香,大家参观了传统工艺制作,酒坊的酒糟香、醋坊的大醋缸、榨油坊的咚咚木响、辣子坊的串串辣椒,尽显人间烟火气。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展现了研究院女职工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